草莓芝士🍓

观梦处。

我真的不行了

我们梅溪湖全员牛逼!!!!!

一开口就哭了我真的😭

我的宝贝们都会发光😭

他们已经被发现啦

虽然有点舍不得

但他们值得最好的

他们这么多年的努力没白费苦没白吃😭

我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发光

一定会有好多好多人愿意为你们走进剧场,不仅是你们的剧场,是你们所热爱的音乐剧啊😭

是你们的坚持和努力在让这个圈子变大变热啊你们的梦想真的实现了😭

我真的超级感谢声入人心这个节目吧……谢谢你发现了这么多优秀又可爱的人😭

我们梅溪湖所有人都是最棒的💕

梅溪湖36子全员最棒!

梅溪湖女孩永不毕业!


最后 我还要最大声的喊出那句:云次方是真的!!!!!!(破音

评论(2)

热度(32)